Nora

因为在轻浮的爱情中
世间早已没有了救赎

hug hug

昨晚关了灯躺在床上,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要抱一抱身边的姐姐,很久没有好好抱过一个人了。

其实很喜欢拥抱的感觉,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,轻轻靠在一起,细细的发丝软软地趴在脸上,给鼻腔带来一种清新的香气,我们的手臂轻柔地环住对方的肩膀或腰肢,一点点浸染上彼此的温度和气息,什么都可以不去想,闭上眼睛,静静地感受这温柔了的时间,这份无比安心的感觉,还有什么更美妙的事吗?

这种拥抱,要么和爱人,要么和家人,要么和知心的朋友,只有他们能与我交心,许我一直抱着,不必多说一言一语。任世俗喧嚣,只求这一时宁静温柔。

在不知道多久之后的未来,我会有一个世间最爱的人,我会永远看她看不够,我会牵着她的手四处旅行,我要一直一直地抱着她。

在日出的喷薄绚丽下

在宏伟得拨动心弦的古迹前

在碧蓝的海水温柔地抚过肌肤时

在人来人往的喧闹广场中央

在蹦极跳伞脚踏实地之时

在午后共享一杯咖啡和一本书的时候

在夕阳慢慢收敛的红色霞光的环绕中

在互道晚安却不肯阖上彼此凝望的双眼时

我都要抱着她

拥抱对我来说是永恒,虽然我不信什么射手生来花心,但我承认自己三分钟热度,我渴望长久的陪伴,安全感这种矫情的东西我不确定自己是否拥有,而拥抱让我觉得它似乎变成了实质。

SO~SHUT UP AND GIVE ME A HUG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的自我,如此深情我都不好意思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!!!

妈的有病。

评论

热度(1)